close

 

這是我去打客服電話 他說第一次可以索取試用品5樣

可以自己選 寄來的時候裡面會有你選取的商品清單 所以我選了清單內的 來為這個秋冬保濕全壘打

絲瓜酵素潔顏粉 :提升洗臉後的保養滲透力

新肌撤白晚安面膜 :以滿載保濕成份與生化保濕成分Bio-Moisture的淨白晶球來浸透角質

新肌澈白保濕液(清爽型): 滲透至肌膚深層,能由裡到外散發透皙光彩。

新˙澄淨卸妝凝膠 :添加三種保濕成份,洗淨後就發現肌膚依舊水嫩、豐潤、彷彿能吸附手掌般的潤澤。

毛孔緊緻拉提精華:100%無油成份, 更能降低肌膚負擔,深層並有效拉提下垂型毛孔。

秋冬到了 所以我選的大約都是保濕型的!!! 保濕真的很重要!

and毛孔緊緻精華 我的毛孔真的很需要改善粗到都要塞下一顆芝麻了

話說他的容量真的很少~然後包裝很隆重!

還會給你一本他們的商品目錄

季節更迭,美肌不變 說出每個乾美眉的心聲阿

 

 

大家可以索取看看 歐畢斯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棒

等我試用完 會在介紹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