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角是大受好評的老牌子-曼秀雷敦

 

黃色的是-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還有FG的標誌呢!!)

綠色的是-薄荷潤唇凍膏(這罐還是12周年慶限定版XD)

 

主要的功能都是保濕 預防 滋潤 修護

 

 

 如果你想要你的唇水嫩嫩 千萬別做以下這些事阿

 

 去舔嘴唇

 去撕嘴唇上的死皮

 

然後 睡前擦修護型的護唇膏是很重要的

長期下來 相信你的唇 在秋冬這個容易乾燥的季節 再也不會有死皮出現在你的唇上

 

 

背面圖示簡介

 

薄荷潤唇凍膏是涼涼得薄荷

 

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有檸檬薄荷的香味深得我心~

 

而且有維他命A.B2.C.E多種保護唇部的修護功效

 

 

 

 

管頭使用的是大家都喜歡的斜管設計

能符合嘴唇 而且他的唇頭還照著嘴唇的弧度走!!!(紅色線)

非常貼心

 

 

這是前後比較,看 我的唇是不是水嫩嫩的了呢!

 

 

 

為什麼叫做酸梅唇呢 因為嘴唇乾乾的時候就會像吃了酸梅子一樣的臉

五官集在一塊 所以是酸梅唇~

或像是沒有牙齒的阿公阿罵那樣的唇

 

大家都以為 "凍膏" 可能感覺會很油

其實他一點都不油也不黏膩!!

之所以為凍膏就是因為他有像果凍般的滑嫩質感

 

他列入我的愛用品的排行榜第一名

 

我不喜歡油油的護唇膏 所以我選擇凍膏

不油膩 但是效果相同!!

 

黃色的可以非常緊急最乾到痛的時候用

綠色做為平時保養用!超有效

 

讓你的嘴唇 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