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的是試用包 而旁邊是正品

先體驗的是 純欖美體去角質霜

商品說明:以玉軸製成的磨砂顆粒,能溫和去除導致肌膚粗糙、暗沉的老舊角質。
並添加橄欖精華油,能於米穗
乾燥的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薄膜,使膚觸更加柔嫩潤澤。散發清新薰衣草香

DSCI0920.JPG 

這是我的腿的膝蓋 膝蓋有很厚的角質層 如果沒有保養就會像我一樣

有象皮的紋路 30歲以前拯救還來的及阿!!(衝阿)

最近腿上超多瘀青的 不知道為什麼 從古至今就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

睡覺都會無緣無故受傷

  

擠出來的是偏淡橘色 裡面有 玉米穗軸磨砂顆粒

味道像是淡淡的薰衣草香 不會說讓人聞到很想吐的濃香

 

可是我是直接塗 總覺得那一粒一粒的很好玩(頑皮的孩子)

所以包裝上面是說要加水起泡啦我是沒加水就直接在膝蓋上按摩 看到那橘色顆粒了嘛

好清楚! 那個橘色顆粒很大!!!磨起來好舒服

 

DSCI0933.JPG

 

挖!!!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紋路減少超多

而且可能我用手掌去磨膝蓋 所以我的手也好滑嫩

膝蓋也是 變的好滑好嫩(羞)

 

各位美人兒 如果想要身體的角質 橘皮少一點 要定時給身體去角質噢!!

有時候會有瘦的效果!!為什麼會瘦?那就下集待續啦~衝去買美體霜囉!下單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